My Lover ^^♥

My Lover ^^♥

Tuesday, December 4, 2012

真的很讨厌他!!!

11月13日是他的生日
那天我有做工..
因为是公共假期
在加上他约了朋友(男性)
所以就没有跟他庆祝
但是我本来打算放工后去找他的
他的生日前一天我还去订了蛋糕
但没想到他生日那天晚上信息我
说他不在家没有回家所以不用去找他
当时我真的很生气
气到连那张生日卡都不写了
可是我晚上还是有把蛋糕拿去他家
因为我不想拿回家
还好第二天他又向我解释
因为梦到他外婆
所以他去了外公家
所以没有回来
后来我的气就消了
本来我以为他是跟他朋友出去的
因为他之前有告诉我..
今年他的生日我什么都没有买
因为不动要送什么了
所以就没有送
但我下次会补回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