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ver ^^♥

My Lover ^^♥

Wednesday, August 8, 2012

发觉自己慢慢的长大

今天我才发觉到我自己在慢慢的长大了
而且没想到我自己的耐心也开始慢慢变好了
今天等了巴士等了1个小时
本来早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那时等不到巴士
免费的巴士那时候休息
rapidKL忘了要搭哪一辆
sms给人又不回
所以看了看时间没想到我等了快一个小时
最后又回去等免费的巴士
最近我的思想也开始慢慢的变成熟了
慢慢的不再去理会其他的东西了
而且我把很多事都看得很开了
而且也懒得理了
不是我不想理
而是如果理了
最后痛苦的是自己,受伤的是自己而以!!!
所以我宁愿当作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看不到
这是对我自己最好的选择
我知道我最近在心里藏了很多的东西
我现在真的很不好受
但我还能这样呢?
我也想和别人聊我的心事啊
但我想找谁呢?
我不知道...
希望时间会慢慢的把这些事情带走吧...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大喊大叫
也很想大声的哭出来
尽情地哭
一次过把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全部都哭哭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